close

第四個作品  

經歷費事的焊接工程與折磨人的扭扭樂,這條鱔魚鍊完成了!

到底為什麼取名叫"鱔魚鍊"?

原本我真的有打算問阿毛老師,可是做完之後太HIGH,所以...

下禮拜再發問吧^^

line244.gif  

這條手鍊雖然耗時不長,可是它的工程真的挺累人的。

小小的環一個接一個,焊了焊,焊了再焊,焊了一直焊。

深怕一個不小心,焊的不夠完美,扭扭樂的時候會斷得毫不留情。

阿毛老師說教室裡的學生大概只有少數幾人扭扭樂時一顆也沒斷,

坐在隔壁的勉姨就是其中一個。

所謂的扭扭樂是甚麼?!

 

DSCN3409.JPG  

將手鍊的上下一顆各綁上鐵絲,上面的鐵絲套著釘在桌上的鐵釘,

下面的鐵絲穿過鐵棒,運用雙手的旋轉,使C環扭至同一平面。

貌似簡單的步驟,卻讓人心驚膽戰。

說強不強,說爛不爛,我只斷了一顆。

經過最後的拋修與滾輪步驟,這條閃亮亮鱔魚鍊出爐了!

line247.gif  

這條手鍊原本要給設計PonChi LOGO的鼻先生戴,

蠢就蠢在我以為他瘦到跟女生的骨架差不多大而已,

所以最後兩個C環我沒焊上去。

 當鱔魚鍊扣上後,

鼻先生一臉尷尬的看著我說:貌似改大點會比較舒服。

所以下禮拜除了愛心鍊的工程外,還要記得幫鼻先生加長手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碰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