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五號  

第五個金工作品,耗費一堂課。

雖然很"搞剛",可是完成速度挺快的。

line245.gif  

DSCN3591.JPG  

將銀線鋸成等長的小銀線,備用。

阿毛老師說,B班的課程主要是練習線鋸、焊接,這兩個都是我目前最愛的。

24條近乎等長銀線鋸好後,拿出秘密小武器,把銀線折成美麗愛心。

line246.gif  

DSCN3594.JPG  

一個一個小愛心,慢慢在手中成型。

配上一旁的銀珠,愛心手鍊的雛形展現眼前。

一堂課三個多小時,離開教室前,我的眼睛幾乎疲憊的睜不開。

不是想睡覺,而是焊接的專注力讓我的雙眼承受莫大壓力。

line247.gif  

DSCN3604.JPG  

如同鱔魚鍊的組成一樣,焊接需要很大的耐力。

避免走水、避免其他焊好的焊片亂跑,手忙腳亂了一會兒,我的愛心手鍊即將完工。

line244.gif  

這條手鍊目前已經找到一位合適的主人,雖然大了一點點。

不過戴起來真的很美。

愛心手鍊的照片很早就PO上網,只是網誌一直沒有時間寫。

回覆照片的幾乎都是女生好朋友,看來這條手鍊真的很受女性青睞。

雖然我還沒有自己專屬的金工桌,也還不打算拿多餘的上課時間來做訂做,

如果真的有喜歡的人,可以跟我說,等暑假布置好金工桌,

我就可以慢慢交貨了!!!

line248.gif  

作品五號  

以往的成品照片只有一張,這次的愛心手鍊實在讓我難以挑選最完美的一張。

拿著愛心手鍊不斷尋找背景,怎麼擺都不合意。

鼻先生適時的抱著他的寶貝吉他出現,讓我產生了看到救星般的喜悅。

酒紅色的SG將愛心手鍊襯托得閃耀動人。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些照片,它們讓我耗費的心力實在不輸製作金工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碰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