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三號   

                       ( 我的第三個金工作品) 

    這次的作業是用銀線做出想要的手機吊飾。

原本想做一條大眼睛的魚,結果銀線不夠長,阿毛老師要我再想想。

      左思右想,想到了高音譜記號。

 音樂可以使人心情愉悅,也可以讓人墜入回憶的寶盒。

   這個作業是A班中最簡單的,只需少少幾個步驟。

   阿毛老師說我的高音譜如果做成耳環應該也很美,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把它改成耳環,因為手機吊飾太容易不見了。

 line050.gif  

   照片上的英文是Lostprophetslast train home。    

                                  But we sing

                         If we're going nowhere

                                 Yeah we sing

                             If it's not enough

                                 And we sing

                         Sing without a reason

                            To ever fall in love

   這首歌對我來說很重要,去年九月阿公過世的時侯,

    它陪我度過了三趟高鐵的時間。

它的旋律令人心情平靜,雖然它的歌詞訴說的是愛情。

阿公過世後我不敢聽這首歌,我害怕那樣的旅途重新來一遍。

 可是某一次無意識點開YOUTUBE,前奏讓我掉下了眼淚。

 但我腦中出現的不是喪禮的昏暗,而是阿公燦爛的笑容。

音樂的感染力真的很強,可以讓人在幾分鐘之內進入另一個時空。

line050.gif

這個小作品,不是來紀念阿公的,不過是用來代表我對音樂的喜愛。

   有一天,我會做一個可以代表阿公精神的作品。

  我的第三個作品快速完成,如今邁向可怕鱔魚鍊之旅,

     等做完再一起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碰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