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因為丁丁同學的推薦+愛貓middle先生的提議,我們出發去猴硐。

這天的天氣不似前一天的大太陽,涼涼的春風,適合小旅行。

坐上middle先生的車,馳騁在寬闊的山中馬路,

我們來到了基隆隔壁的小村莊-猴硐。

  5.jpg

貓咪出沒的小村莊,簡稱"貓村"。

剛停好車,正期待貓咪們的出沒,遠遠走來了一隻小寵物...

6.jpg  

"牠",應該是隻狗吧!!!

迎接我們的不是貓咪醬,是一隻超可愛的大狗狗。

姑且不論貓咪群的蹤跡到底在何方,

這隻大狗已經讓我們五個人欣喜不已。

暫且跟貓咪村的村狗說再見,我們尋找貓咪去。

line243.gif  

9.jpg  

貓咪村的貓很有特色,每看到一隻貓我們都歡樂不已。

這張照片是當天同行的大家,盯著貓咪的大家。

line246.gif  

8.jpg  

專注拍著貓咪的鼻先生,可是拍出來的照片,

每隻貓咪都很哀怨,改天再偷來上傳。

line244.gif  

4.jpg  

午餐和晚餐我們都是吃阿公麵店。

一位超和藹的阿公,一間超好吃的麵店。

不管是乾麵還是板條都超推薦,小菜更是不點不行。

就因為阿公很和善,所以這間店"一百分"!!!!!!

line248.gif  

3.jpg 運煤橋

很復古的一條橋,如果有去猴硐,一定要上去走走。

2.jpg  

走在橋上的大家都很興奮,開心不已的跑過去,

卻在回來的路程上發現我們踏在薄薄的木板上,

著實讓他們幾位心驚膽戰的踏出每一步。

是有沒有這麼可怕啊?!

line243.gif  

7.jpg  

"Money"是我在猴硐最後遇見的一隻動物,也是我最新的好朋友。

聽管理員說他常常出沒在礦工博物館附近,

是山上的人家養的寵物。

因為喜歡博物館中的可愛義工們,所以三不五時會下來晃晃。

Money一看到我們停好車,飛也似的跑過來,

熱情到我們無法招架。

除了阿公麵店以外,為了牠,我一定會再去猴硐的。

line247.gif 

明明是貓村,可是我卻對猴硐的狗兒們比較有印象。

期待有一天可以再與牠們相遇。

這是我旅行的第一站,下一站到底甚麼時候才會啟程?!

下一站到哪裡呢?!

應該不會太遠,我要慢慢逛完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碰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