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項鍊  

姓名項鍊-Joan小姐

指定的內容很簡單,只要輕輕的,有愛心就好。

原本想作個簡單大方的愛心圖案,可是看著Joan小姐的FB,

我決定做個真正專屬她的項鍊。

line245.gif  

外面一般的姓名項鍊幾乎都是平面的作品,

這次我想挑戰有點立體的姓名項鍊。

用鋁線試繞了無數個Joan,我發現還挺有樂趣的。

可是鋁線的特性終究與銀現不同,

所以經過好幾次的練習,最後出來的成品閃閃發亮。

 line245.gif

J小姐在我寄出作品的隔天打了通電話給我。

與上次的手鍊情形差不多,只是這次沒有在大街上傻笑,

因為我那時是在擁擠的捷運裡大笑。

實在想不出有什麼事情比聽到客人說喜歡我的作品還來得更爽。

line245.gif

姓名項鍊配上立體愛心,屬於您的獨一無二。

希望戴著我的項鍊的J小姐永遠美麗健康。

line245.gif

PonChi's Studio為您製作您的專屬飾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姓名項鍊 愛心
    全站熱搜

    碰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