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作No.6  

從大一進入學校就一直很照顧我的老師,在我開始學金工後,也不斷鼓勵我的老師,

我作了條手鍊想表達我對老師的感激。

line245.gif  

老師的姓氏很特別,所以我的手鍊著重在此。

相信我們學校的學生,都猜得出是哪位老師了!

line245.gif  

這次的手鍊是送給老師的可愛女兒,氣質又大方的小女生。

前天,老師打了通電話給我,告訴我手鍊收到了!

Nan妹妹也親口跟我說很喜歡這條手鍊,非常非常謝謝我。

到底有什麼事情比客人跟我說她很喜歡我的作品還來的快樂呢?!

站在台北街頭,我笑到出神,就像在夢中一樣的幸福。

只差沒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轉圈圈了!

line245.gif

聽到老師的聲音,讓我覺得很溫暖,

目前為止走的路跟大學念的科系差了十萬八千里,

可是我很感謝老師的每一句鼓勵,讓我知道路是人走出來的。

我不會忘記在學校裡學到的一切,我也會繼續增加額外的專長及知識。

親愛的老師,謝謝您!

有機會回到學校,一定親自去探望您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鍊
    全站熱搜

    碰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