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戒.jpg  

有一天晚上我到凌晨五點發現我怎麼還醒著,看著畫草稿的本子,

我竟然畫出一對不知道該怎麼下手的可愛風對戒。

  line245.gif

當初在想男戒部分時,我原本想作成領帶狀,

可是又怕配戴的人會覺得不舒服,而且可能跟可愛的小蝴蝶結會不搭嘎,

慢慢的修改草稿圖,慢慢的在銀板上研究最合適的樣式。

所以最後呈現在大家眼前的就是這款帶有可愛風又有紳士風味的戒指一枚。

line245.gif

我很喜歡這一對可愛對戒,因為充滿著夢幻與甜美。

很適合當聖誕節的禮物,或是結婚周年的小驚喜喔!

我相信一定會有人跟我一樣超愛它們的~~

 line245.gif

如果有喜歡它們的朋友,可以寫信或留言告訴我。

這一對戒指已經完工,可是戒圍的部分可以做修改。

身邊沒有量戒圍用具的話,可用棉線繞手指(戴戒指的地方)一圈再告知我總長即可喔!!!

arrow
arrow

    碰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