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腳鍊

黑色的石頭可以增進生命力,讓人充滿活力。

黑砂石,閃閃發亮的小星點讓人擁有無限希望。

無限的符號,黑色的石頭,點點的星光。

我希望戴上它的人能有滿滿的能量馳騁在"未來"這個沙場上。

也希望在夢想還未達成時能帶著永不放棄的精神努力不懈。

line243.gif 

這是一條腳鍊,因為無限的未來是用雙腳闖出來的。

踏著堅定步伐前進,從腳到頭充滿幹勁。

就像我在製作每個作品一般,

踏在鼓風爐上的右腳提醒我

一定要更細心更專心才能為我的客人作出完美的成品。

就像我奔走在台北街頭,只為了找尋靈感的蹤跡,

讓我的作品成為人們滿意的配件。

line243.gif

無限+黑砂石+祝福=無限生命力。

讓這條腳鍊陪著你勇闖天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腳鍊
    全站熱搜

    碰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