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子戒指.jpg

  

管子戒指

空心管子的練習作品。

因為小P哥的童軍平結戒指,當阿毛老師問我管子要如何成形,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戒指,要做一個跟小P哥類似的戒指。

line246.gif  

這個作品是半訂作,在我快做好的時候才被客人訂走,

因為他說食指的戒指很難找,很難找到如此有風格的。

所以不需要專屬打造,因為這個戒指對他來說就是獨一無二。

 line246.gif

這款戒指獻給親愛的人客,也獻個可愛的P哥,當然一定要獻給阿毛老師。

我自己很愛這個作品,因為太有個性了!

可是能讓欣賞它的人客帶回家,我更加感到幸福。

line246.gif

喜歡碰氣作品的人客們,

這裡的作品全屬獨一無二,就算依照同樣的方式打造,

出來的成品仍不完全相同。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歡迎與我討論,無論是要訂作專屬飾品,

還是只是要給我建議都歡迎加我的facebook或寫信給我。

在此先感謝您品嚐我的部落格,

今後還請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碰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