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1號   

999純銀鍊子+100%純手工製作=客人滿意的作品。

Mei小姐說想要一條適合她的手鍊,惟一的要求是要有些許的小寶石當裝飾。

這是我第一次接訂作,雖然訂作的客人沒有任何特別的要求,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作出外面找不到的飾品。

line244.gif  

粉色的水晶搭配土耳其藍的寶石希望能讓Mei小姐喜歡並且帶來好運。

銀線的使用,在阿毛老師的指導之下,有越來越多元的趨勢。

所以一接到Mei小姐的訂作,我的腦袋中浮現了許多概念。

但是,因為沒有繪畫的底子,我無法把腦中的形狀勾勒在草稿紙上,

只能照著若有似無的意念進行製作。

line246.gif  

簡單大方的款式,有著獨一無二的特色。

Mei小姐說當她收到手鍊後,除了泡溫泉,她時時刻刻都戴著它。

"輕輕的、很舒服。"Mei小姐的回覆。

這是我第一次接訂作,雖然訂作的客人沒有任何特別的要求,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作出外面找不到的飾品。

line246.gif

訂作這條路需要很大顆的心臟,還有無限的創造力。

我用無限的創造力創造出屬於PonChi這個品牌的飾品,

也用大心臟接受客人的讚美與批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訂作 銀飾 寶石
    全站熱搜

    碰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