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九號  

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到簡單的作品,卻綻放了獨一無二的光芒。

它到底是什麼花?!

其實我也說不準,只是一朵世間找不到第二朵的花兒。

line248.gif

石膏與黏土的應用是造就這朵花的重要角色,少了它們,我的花應該會分崩離析。

少了阿毛老師,我應該沒機會讓花蕊從我手中綻放。

line248.gif

秋天,令人容易感性的季節。

容易流淚,容易大笑,容易不由自主的瘋狂。

秋天亦是適合創作的季節。

適合抒寫,適合彩繪,適合胡亂潑灑心中的色彩。

這個季節,時冷時熱的溫度讓我的過敏好不起來,可是微微細雨讓我的腦袋清醒許多。

灰濛濛的雲朵飄忽不定,從細縫中探出頭的藍色天空如此耀眼。

好想在這樣的氛圍創造出屬於我的銀飾,可是我少了構思。

從沒設計過什麼,從沒讓畫本上的塗鴉脫離過幼稚色彩。

走走逛逛,我需要讓腦袋注入新的能量。

line248.gif

常常對著之前的作品照片發呆,看到這張時總是忍不住多停留幾秒鐘。

沒有任何的配角,只有黑色的背景襯托主要角色。

適合這個季節的作品非它莫屬。

我為秋天獻上一朵花,我願明年的此時此刻秋天能為我帶來一片花海。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碰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