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八號  

好久沒有PO文,可是不代表我一直沒有作品。

只是一條路走了半年,突然想深思熟慮些什麼!

line245.gif  

這個戒指是鍛敲的成果,一直以來只聽過阿毛老師說鍛敲的作品很美麗、富有力量,

可是我始終看不出來。

直到製作這個戒指時,我才發現鍛敲的魅力。

line246.gif  

走上金工,我確定是條不歸路。

無論是敲打的聲音,還是踩著古風爐的旋律,這個世界充滿創造力。

腦袋裡想的是下一個作品的模樣,走在路上眼中尋找著讓人耳目一新的銀飾。

"美觀、舒適、牢靠"是一位金工大師給我的忠言。

環環相扣的三大要素,少一不可。

從一開始的焊片永遠融不了,到現在的隨心所欲,雖然要到出神入化還不知道要多久,

可是我相信繼續努力下去,總有一天能達成。

line248.gif  

阿毛老師說打造銀飾不能心急,想要做出心中的樣式,就必須具備超強耐心。

經過一個多月的沉澱,我會繼續朝著夢想前進,我會創造更多充滿力量與別緻的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碰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