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2號    

相識10年的好朋友,從一開始學金工就一直吵著要跟我訂作戒指。

可是腦袋中始終找不到適合他的款式,總覺得他是個難搞的客人。

直到有一天,盯著他的臉瞧了老半天,我才有點頭緒。

line244.gif  

Mr.希在我生命中佔有不可或缺的角色,總是在莫名其妙的時間哭得唏嚦嘩啦出現在我面前,

總是聽著我碎碎念一大堆,總是笑得像個大孩子一樣的告訴我他沒事。

古代有結繩記事,我想用扭轉出來的結來紀念我們一起經歷的日子,

可是有礙於真的太多事情了,所以我放棄這個瘋狂念頭。

選擇用三個結代表他的三個性格,真實的他,人前的他,單獨的他。

line246.gif  

三結無法同時出現在同一平面上,被隱藏的的那一面就是只有自己最熟悉的真實的自己。

希望帶著我的戒指,勇闖屬於你的世界,

希望帶著三結戒指,Mr.希能永遠不迷失自己。

祝福我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碰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