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282.jpg    

耗時很久的作品,至今還沒有完工。

阿毛老師說這個作品沒有範本,可以自由創作。

左思右想,我原本想要作成太陽的墜飾,可是太陽光太過刺眼,

所以我把下半部分改成了圓弧型。

希望配戴它的人可以用太陽的毅力克服萬難,也能帶著月亮的柔和面對悲傷。

line246.gif  

DSCN4277.jpg    

厚厚的銀塊,經過退火,壓薄...等步驟,成了有點厚度的銀片。

將草圖黏附其上,小心翼翼的鋸下多餘的部分。

DSCN4293.jpg  

中間的寶石暫時以黑白處理,等到完工的那天再揭曉它的顏色。

希望到時可以讓看官滿意。

line245.gif

DSCF6442.JPG

鋸下完整圖案的銀片,需要細心加工,這個步驟導致我的肥嘟嘟小手出現筋膜炎。

不過,作品效果令人滿意。

DSCF6446.JPG  

照片沒有把弧度的感覺表現出來,這個時候的作品有著漂亮的延展。

銼修的過程因為阿毛老師的超細心指導,讓我了解作品的展現方式。

身為設計者,卻不知道該如何讓銀片達到最合適的效果。

不知道還需要幾節課的時間才能搞好這個作品,我很期待,也很興奮。

line248.gif  

DSCF6450.JPG  

DSCF6439.JPG  

照片上的金工桌是東君工作坊的桌子,也是我夢寐以求的金工桌。

乾淨的檯面可以讓每個去學習的學員當作暫時的舞台,揮灑創意。

明亮的照明讓手中的半成品綻放即將完成的光芒,

感謝阿毛老師的維護,感謝其他使用者的愛護。

這個桌子超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工 東君 銀塊
    全站熱搜

    碰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