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鑲鑽十字架  

 這個訂作的主人是我最最親愛的家人,也只有他能使它展現無比光芒。

 line245.gif  

生日在12月25日這天的他,從我出生就一直出現在我身邊。

大家都說我們長很像,我們始終堅持我們一點也不像。

從走上金工這條路後,這個訂作是困擾我最久的一件。

身高180,充滿無限活力與野性的他,我抓不出對的風格。

直到有一天,我望著金工桌,想到小時後的種種,

不知不覺就把手中的銀線與鋯石準備妥當,

腦中有了雛型。

line245.gif

親愛的家人,提早祝福你生日快樂~

戴著這條專屬項鍊勇闖你的道路吧!!

如同你看到我傷心難過時對我說過的,

我也要藉由這條項鍊告訴你:當你不快樂的時候,請記得我一直都會在!

晚安囉~隔壁室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項鍊 鋯石
    全站熱搜

    碰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