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松石.jpg

  

 

綠松石,最早開採的寶石之一。

據說,當綠松石的顏色產生變化時可預測即將發生的兇險或疾病。

當初選擇這個寶石的原因只有一個,它的顏色令我著迷。

這顆寶石的紋路配上它的顏色,有如地球的模樣。

line245.gif  

綠松石  

取名為擁抱來自於兩條銀線就像兩隻手一上一下的抱著寶石。

輕輕柔柔呵護著懷中的易碎物。

line245.gif

綠松石  

藍色的寶石可以提升思考力、創造力。

代表理性、知性與真理。

是我最愛的顏色。

line245.gif

曾經,我問我的好朋友,我是什麼顏色?

"天空藍,一種很舒服的顏色"他說。

曾經,我的好朋友告訴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抬頭仰望藍天,

讓所有不順心的事隨著風飄向遙遠的天際。

如今,我把天空藍悄悄的擁抱在胸前,

相信壞事皆能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碰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