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我的第一個金工作品)

                                      我很喜歡飾品,很喜歡有自己風格的東西。

                             踏入金工教室的第一天,每個展示作品都令我驚豔。

                阿毛老師說:不用這麼羨慕,當你自己做出來的時候,你會更加興奮。

                     我的第一個純手工銀製品,在興奮與緊張交雜之下出現了。

              熊熊的火焰將銀片燒出可塑性,敲打的聲音讓金工教室充滿創意的旋律。

                       雖然鋸線的使用讓我的肩膀痛到發熱,可是真的很爽!!!!

                 第一次上課沒有帶相機,所以沒辦法記錄第一個作品的成長路程。

                       當作品完成後,我發現最大個困難竟然是幫它拍張照。

              無論怎麼調整角度,它總會不小心把周圍的一切收進平滑的臉孔中。

               拍了數十張,刪了數十張,終於選定一張,卻總覺得少了甚麼。

                                鼻老大:少了你的專屬LOGO。

                                      我:我想不出來。

                                      鼻老大:我來!!!!

                                    5.jpg    (我的專屬LOGO)     

                                   我叫碰氣,松鼠的台語。

                   一隻松鼠配上一顆鑽石戒指,我的LOGO就此誕生。

    感謝鼻老大的創意,我會帶著我的夢想與我的專屬標誌努力走我的金工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碰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